Sunday, March 14, 2010

老蚌生辉

首先要讲,不是因为我已经开始人老珠黄, 才有这样的感想。。。 =)

最近,看了好几部电影,女主角都有点上了年纪,可是觉得她们都很美啊。而且那种美不是皮光柔滑的美丽。而且我觉得她们年轻的时候也没有这种美。 不用怀疑,因为我google 过了, 哈哈。

这种美丽, 不是属于青春的,那种令人不能正视, 炫目的美。而是另一种内敛的, 却是令人舒服的,不特别耀眼,却仿佛可以让人看到她们的‘肌理‘似的美,美的很有'texture' ( 我不是在讲皱纹的texture hor..-)

Roben Wright Penn ,四十有几- the private life of pippa lee


Roben Wright Penn - new york I love you


Vera Farmiga (快四张)- up in the air

Vera Farmiga 让同剧的年轻美眉显得多么淡而无味啊。

我想, 她们的美,已经从皮肉转移到眼睛去,他们的眼睛随着岁月, 变得更深邃,变得更有‘故事性’。。。

beautifu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