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还是喜欢陈绮贞。。

我大概已经说了'N' 次我是多么的喜欢陈绮贞。。

喜欢她的歌,她的旋律, 她的文字, 她的人格特质。。她的视觉角度, 甚至是喜欢她所喜欢的。。

喜欢她说起每一首歌后面的故事,曾经的迷惘和后来的豁然。。。

“。。。 [太陽]這首歌
是幾年前的一個冬夜
對著鏡子
心中灰暗卑微的我 和心中另一個溫暖光明的我
簡短誠實的對話

總渴望在真實的人生中
能有一次 活出一個完整單純而不再懷疑的自我


這首歌 從一個膽小的臆測出發
後來成為了我第五張專輯和巡迴演唱會的名稱
這一趟將近一年的歷程
我接受了每一個人熱切溫暖的照耀

最後 追尋自我的過程也讓我發現
心中只有自己的人 生命是不可能完整的

這個發現徹底改變了我
這首歌也因此擁有了特殊的意義。。。”-陈绮贞


listening to Jason Mraz now, great。。。music is good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